close

如題,總之還有1天就要跨年了!!!!!!

而且跨年這天也沒有人約((?

所以就提早1天來回顧了呵呵~

但感冒又陪我跨年了到底OTZ

 

 

 

今年一月去了很多展覽活動哦~

其中的進擊的巨人展one piece動畫紀念展蛋黃哥展都展到今年的2~3月哦~

然後跟親友衝了巨人展好幾次呢www

 

 

 

到了二月,

我卸下了動漫の神域DJ工作

正確來講是被撤職了哀哀~

而且有些人明明很少開台卻還留在職位欸!!!

還有的跟我一樣設備有問題卻沒被撤職阿......

感覺有點小小的不公平哀哀~

然後也去看了很多展覽唷~

 

 

 

三月.....

哀~好心被雷親[台語]

http://ao24680.pixnet.net/blog/post/446031695

經過都寫在這篇文↑↑↑

出自好意的幫助人卻被曲解真的很難過啊....

而且偏偏又不太會說話,

也因此失去了好一兩個親友,

好像是2013年底~2014年初認識的,在場次上遇到都會說說話www

或許是因為我的說話方式才離開的吧?!

 

 

 

四月,其實還陷入在上個月的低潮中......

不過我有去做新的打工哦~

是"美睫練習模特兒",

這工作還是堂妹介紹的呢www

幸好我睫毛長又漂亮ˊˇˋ

然後其實三月的那篇文章是四月寫的((喂~

 

 

 

五月囉!!!!!

一樣有在做上個月的打工哦~

美國隊長3的電影超~~~好看的啦>w<

已二刷以上了www而且是今年刷最多次的電影哦~

這個月也是第一次去攝影棚看歌唱節目的現場直播唷~

然後快月底的時候第一次在101水舞廣場走秀↓↓↓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429246

感想寫在這裡面就不多闡述囉↑↑↑

 

 

 

六月到~半年了www

除了醫生談話之外,

然後就是第一次去談話節目的攝影棚參觀錄影哦~

而且也第一次踏入了安利美特的咖啡店呵呵~

 

 

 

七月來了www

都在逛展和表演XD

還有一件大事情就是......

.....

....

...

..

.

我的FB大頭貼第一次被偷啊!!!!!!

嗚嗚~我又不是長的特別正or美or國色天香呀~

為什麼要偷我的頭貼哩哀哀~

然後七月中第一次連兩天Cosplay真的是超熱血的初體驗↓↓↓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429246

 

 

 

然後是八月,

展覽活動跑跑跑~

而且我終於有一支Sony手機www

不過我原本的門號還在哦~

所以是一手Note8,一手Z5唷~是雙門號狀態XDDD

自殺突擊隊很好看!!!!!!極樂淨土很洗腦!!!!!!

 

 

 

九月,被偷FB大頭貼之外還偷我本名哀QAQ

然後我突破恐懼去電影院看了我不太敢看的電影類型↓↓↓

http://ao24680.pixnet.net/blog/post/452143286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去電影院看哦~

然後也是最後一次去看這類型的電影www

而且這個月也對一款換裝手機遊戲很著迷呢!!!

就是......奇迹暖暖

這款遊戲真的超~~~好玩的啊!!!!!!推薦給大家哦~

 

 

 

好快阿~十月了!!!!!!

一樣沉迷在奇迹暖暖之中www

然後是看展覽、直播、宅在家呵呵~

而且居然沒有看到奇異博士的電影真是讓人藍瘦香菇QWQ

去最多次的展覽就是神奇寶貝(精靈寶可夢)的展覽了XDDD

也認識了美麗的韓國天然妹子www

雖然她只會講自己國家的語言和英文XDDD

 

 

 

十一月悄悄的到來~

除了奇迹暖暖還在玩之外,

我上個月事前登錄的幻想神域:啟源女神也開始玩了www

這個月初還去看了你的名字哦~看過的人都好幾刷,可我是第一次看XDDD

然後又是看展覽、直播、宅在家((到底www

 

 

 

終於寫到十二月了XDDD

除了奇迹暖暖幻想神域:啟源女神有在玩之外((當然也有在玩其他的遊戲啦www

月中推出了一款超~~~熱門到不行的遊戲,就是......

.....

....

...

..

.

陰陽師Onmyoji

這款遊戲一推出真的就超~~~多人玩,超~~~多人Cosplay的啊!!!!!!

不單單是因為聲優,遊戲本身的耐玩性也超~~~高的!!!((不要來業配((X

總之就很好玩就是了www

再來就是看展覽和宅在家了XDDD

不過這個月就是宅在家比較多呵呵~

 

 

 

以上差不多就是今年的回顧囉!!!!!!

而且我會提前一天寫回顧,

是因為突發啦www((X

今年也是因為說話方式的問題而錯誤,

雖然有改但還是有人覺得錯誤哀哀~

拜託希望有人可以跟我說錯誤在哪裡吧!!!!!!

那麼就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紈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