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90  

話說......

今天真的是我生平第一次去電影院看殭屍片啊!!!!!!

而且我去電影院除了恐怖懸疑驚悚片不看,其他的至少都會看www

 

 

 

首先是劇情介紹
事業有成的證券經理人碩宇(孔劉 飾)耽於金融遊戲導致離婚,也疏於照顧女兒秀安,讓備感寂寞的秀安滿心只想去釜山找媽媽,碩宇不得已才帶女兒搭上從首爾往釜山的高鐵。這趟乍看單純的旅程,卻成為逃離地獄的最後機會! 來源不明的病變殭屍肆虐首爾,韓國面臨亡國滅種的危機! 碩宇才送女兒上車,食人殭屍就侵襲了車站,沒有受到病毒感染的人們,紛紛想擠上這班最終生存列車,但是成功擠上車的,不是只有活人......從首爾到釜山的442公里,在極速飛馳的高速鐵路之上,絕望的人們是否能夠重拾希望,曾經迷失的單親爸爸碩宇是否能夠找到心的方向,守護愛女活命抵達安全的地方?

 

 

 

 

 

再來說說為何會注意到這部作品吧!!!!

我第一次看到預告片的時候就覺得根本就是甲鐵城XDDD

只是是韓國版的www

總之算是沒有很心動啦~~~

 

直到它在台灣上映的票房成績,真的有點嚇到我了呵呵~

而且我還沒去電影院看之前,還看了幾位影評人的影片哦~

包含連劇透的也看XDDD

反正心動也慢慢上升www

 

然後又無意間點開幕後花絮

感覺真的蠻威der~

 

所以考慮的蠻久的,

後來前傳的動畫又出來,而且準備要在下個月要上映,

想說要不要看完前傳再去看哩?!

 

接著到了今天,親友邀請我去看,

其實還是有慎重的考慮,

畢竟看三次元血腥片會怕啊~~~

不過最後還是去看了www

然後也是第一次去天母的電影院XDDD

 

 

 

最後是電影心得~

首先這部電影要說恐怖的話......

我真的被嚇到啦www

因為畢竟是大螢幕的震撼感啊~~~

而且人性都充分的表現在這部電影上哦~

然後反派出現的時候我一直在粗口XDDD

因為真的超~~~壞!!!

最揪心的當然是感情的部分!!!!!!((擦淚

摔角手你真是個暖男((再擦淚

爸爸真的超偉大啊!!!!!!((衛生紙快用光了XDDD

總之是一部超好看又恐怖殭屍片呀~~~

 

 

 

票房超威!!!場次超多!!!

喜歡看人性表現殭屍的一定要去看哦~~

 

 

然後前傳動畫可能會去看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紈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