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我又久違的更新了痞客邦啦XDDD

這次要講講最近發生的事哦~~

 

 

 

上個月(三月)在南京復興站最夯的排隊物品,

大家知道是什麼嗎??

就是夢100(夢王國與沉睡中的100位王子殿下)的明信片/酷卡唷~~~

而且我超喜歡玩這款遊戲的說!!!((尖叫

其實這個活動早在2月27日就開始了www

可是我是3月3日才去拿的呵呵~

簡單來說我就是晚了幾天才去拿的ˊˋ

但是活動只有辦在台北市,

所以住在台北市以外的地方就拿不到惹((哭哭

 

 

 

 

我3月3日去拿然後PO到社團上去的時候,

除了羨慕的留言之外,連要代拿的留言也有

 

 

去看了一下活動貼文,發現也有人拿了然後拿去上網拍賣((扯!!!

免費的東西還拿去賣會不會太可惡啦!!!((怒

 

還有就是代拿還要收郵資,寄信件也才幾元也要收啊!!!((白眼

 

因為活動的地方本來就有放郵筒,所以要在明信片上寫活動地址再丟進郵筒,

然後活動結束才會寄出,這樣卡片不是乾淨的沒寫過東西的耶!!!

而且如果要收藏,誰會想要寫過的呀?!((翻桌

 

 

 

於是經過不知道多短的思考,

我就決定化身善良的天使/女神/大大...等((反正都是善良界代表((?

幫住台北市以外的中南部((一開始真的只有中南部))拿舊款明信片/酷卡

為什麼會這樣寫呢??等等會往下講就知道囉!!!

 

所以我就開始禮拜一~五的早上都去捷運站幫忙拿明信片/酷卡了。

((怕拿不多所以又增加禮拜六早上。

而且早上去拿真的都能拿很多www((不是重點啦!!!

 

 

 

當然這當中也有碰到拿不多的時候,

有時候都要稍微排下午的明信片領取。

就在第一批舊款快要寄完的時候,

我就開了第二批舊款表單((這次學乖會做表單XDDD

本來以為表單可以再放置個幾天再關閉,

結果填寫人數破300以上了!!!((順便說說我的粉專也破300讚囉((喂~

然後就不得不再當天關閉表單OTZ

 

 

 

剛開始的第一批舊款完全是手寫信封+笑臉貼紙

第二批舊款如果也手寫的話到時候可能寫到手痠((?

所以就求助母親媽咪大人幫我印了第二批的名單和標籤紙((感恩

這樣就不會寫到手痠啦~~~

 

 

 

上個月每天就是:

拿明信片→算數量→包裝→寄明信片(這個有時候會在早上哦)

空閒的時候就黏標籤or手寫在信封袋上準備下次包裝,信封袋沒了就去補充新的信封袋。

一開始是分批寄出,後來發現$$消耗得有點快,

所以寄新款的時候就開始累積到很多才寄出。

((這個累積信件的主意還是母親媽咪大人幫我提出的呢!!!

 

 

 

本來以為舊款會持續一個月,

結果3月16日就開始發新款了啊!!!!!!

NO~~~還有好多公主沒收到舊款啦!!!OTZ

然後我又開始了超短思考

想出了對策,才又解決了這次的難關。

 

 

 

每次看到好多收到的公主來回報,((當然也包括有開回報單啦~~

都覺得好窩心

然後收到的回禮都有好好地收著唷!!!

真的是超~~~感動QWQ

果然好心有好報啊!!!!!!

 

 

 

當然做這件事也有壞的。

 

第一個就是我爸爸一直說我浪費錢((我拿你給的錢去做善事不可以嗎?!

想到就怒阿!!!

而且我爸爸還說要把明信片拿去丟掉,

不過我都收得好好的他都找不到www

 

第二個就是我被拿不到明信片/酷卡的人給罵!!!

代拿的又不是只有我一個,也有很多人代拿呀!!!

而且自己也不會排時間去拿,還怪代拿的人。

 

最後一個就是有些求代拿的人都不看好規則。

我在上面寫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怎麼還是有人看不懂阿!!!

真的是讓我很@#$%&*~((自動消音

 

 

 

總之就這樣持續到三月底完啦~~~

終於脫離代拿的生活了((诶?

不過也多虧做了這件事,讓我這個月都當早起的好寶寶

反正就是有好有壞啦!!!

自己開心最重要,而且也讓別人開心不是嗎?!

 

 

 

以上就是我上個月的事情囉!!!!感謝大家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紈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