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我也是個被霸凌過的孩子,

在國小和國中都是在霸凌中度過的。

 

 

 

還記得國小低年級的時候,自己從家裡帶便當,

那時候只是去上個廁所,我的便當就被加菜了,

不是那種好心的加菜,是直接被倒入飲料在便當裡,

我的水餃就這樣泡在氣泡飲料裡很噁心。

 

還有小學六年級做分組報告的時候,

會去同學家做報告,結果就在同學家被霸凌,

那時候在學校裡以為是好心地要跟我一組,

結果一到同學家就露出真面目了,

叫我待在一格地磚上,他們就自己討論,

還故意請我吃掉在地上的巧克力(不過我沒吃,巧克力在手中融化),

直到開會結束後才離開。

 

國中的時候,被當成竹筷子槍標靶攻擊,

還有就是座位被擠得很小...很多之類的霸凌。

最嚴重還有被叫出來單獨推肩膀,

太多痛苦的回憶無法回想了。

 

 

 

當然我也是有反擊過兩次的,

第一次是小六的時候,

就分組報告結束之後,剛好在上體育課,

我的球剛好跟那個女生滾到同一個地方,

於是就趁她在撿球的時候,

我就把球往她的臉上丟,報復她在她家欺負我,

那個女生剛好有戴眼鏡,所以就www

 

第二次是國中一年級的時候,

那時候就被全班霸凌了,

有個女生也跟我一樣被全班霸凌,

還當面跟我嗆聲,我很生氣,

就甩她一巴掌。

 

 

 

我大概能想到的就這些回憶了,

越想就越覺得不愉快,

反而覺得難受。

所以大家不要做霸凌者來傷害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紈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