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的爸爸(親生的)會摸女兒胸部和腿嗎??

我親生爸爸又拿電視遙控器碰我胸部了

大家好,我是被親生父親騷擾的噗主。 我先來解釋情況((下收

我今天已經打了113, 也可以說是第二次打吧!!!

希望我的父親能因此得到教訓!

我已經打了113, 但被社工處理事情的態度嚇到。

 

以上這些噗浪偷偷說都是我發的,

因為我真的受不了我父親的行為,才發噗浪偷偷說

打過113求助嘗試用法律途徑讓父親可以不要這麼超過,

但是保護令一旦失效,父親又會開始作怪,

我說我要打電話報警父親覺得我不敢,

正好父親已被資遣兩年了,就讓父親去吃個牢飯,

不想再顧慮父女的羈絆什麼的,反正父親的行為就是不對,

但現在的我能怎樣?!離開這個家?!

自由業的我,還能做什麼啊!!!

只能就透過這篇文章來尋求協助之類的想法,到底該不該有?!怎麼辦?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紈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