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8月9日,

是我22歲的生日。

今年我不想要蛋糕和大餐,

因為這兩種花費太多了,

而且大餐過後,

回到家後還有一個大蛋糕,

胃會受不了的><"

所以蛋糕和大餐就折成現金1000元囉!!!

然後我就用這1000元,

剪新髮型、買新包包、

還有存著當"夢想基金"嘻嘻~

22歲,
應該會有所成長吧?!

這個問題還是個未知數呢!!!

而且我還是很喜歡ACG,

很喜歡做白日夢,

很喜歡發呆呵呵~

沒錯!!!!!
我還是會一直成長的吧!!!

嗯嗯~~
如果是在星期六生日的話,

就可以全家一起慶祝嚕!!!

第一個願望世界和平,

第二個願望全世界的人賺大錢發大財,

第三個願望是秘密唷!!!

(吹蠟燭)

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紈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