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頭和照片就給大家知道了。

呵呵~

 

 

嘴巴上這個呢??

叫做"靜脈血管痣"

為了拍出這麼明顯又這麼近的照片,

花了我好久的時間呀!!!

 

 

為何會長出這個東西勒??

大家都以為這是我從小就有的東西,

錯!!!

錯!!!

錯!!!

其實這是我在台南唸書期間,

它冒出來的!!!

很奇怪吧!!!

而且不會痛,

也不會自己消掉

真是太可怕囉!!!

 

 

不過,

終於在今年2012年,

要去弄掉囉!!!!

然後我又有美美的嫩唇嚕!!!

 

這篇文我應該在弄掉之後寫的呵呵~

哈~算了!!!

弄掉之後再給大家看吧!!!!

不過不知道會不會成功就是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紈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