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開始寫這篇文的時候勒??

就知道說我已經買了這本書嚕呵呵~

我才不會說我是因為包包才買的呢!!!(傲嬌啥?!

廢話不多說,

來開箱吧!!!

 

 

 

 

人家第一次上網買書就是在博客來呢!!!

所以我這次買書還是在博客來哈哈~

IMG1173

 

 

 

接著割開膠帶,看到裡面囉!!!

是發票耶!!!(廢話!!!

IMG1174  

 

然後要慢慢的抽絲剝繭囉!!!

(你是名偵探柯南嗎?!

 

這是充氣包連體嬰嗎??

IMG1175  

原來這就是我訂的充氣包呀!!!(誤!!!

那開箱文就此結束囉!!!

謝謝觀賞!!!

 

 

 

 

.

..

...

....

.....

......

你以為真的就這樣完了喔?

當然不是囉!!!

還有接下來的啦哈哈~

 

 

 

把充氣包連體嬰拿開後,

是粉紅色的盒子耶!!!

IMG1176  

 

把它拿出來後.....

IMG1177  

 

是我訂的甜點書耶!!!

雖然我是為了包包啦!!!

 

接著脫去它的外衣把包裝拆開,

然後打開盒子

IMG1179  

是人家日思夜夢又朝思暮想超想要的包包耶!!!

IMG1180  

連書也是好好看的粉紅色呢!!!

(你的目的不是只有包包嗎??(要你管!!!

IMG1181  

 

粉紅色真的好好看喔!!!

IMG1182  

 

裡面也好好看喔!!!

IMG1183

 

 

恩~至於要裝什麼呢??

應該是工作用的東西唄!!!

畢竟人家的工作很多元嘛!!!

要不然就裝日常用的東西好了哈哈~

反正一定會有派上用場的時候

打完收工!!!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快"讚"爆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紈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