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在這裡寫文章了呢呵呵~

我就來講講前幾天發生的事好了

 

 

上禮拜三,

也就是要回台北的前一天,

我的生活費只剩下170元了!!!

怎麼辦我只剩下100元可以解決三餐,70元留著禮拜四坐客運回家

 

正當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時候.....

突然想到,提款機裡面會不會有錢呢??

於是我身上剛好帶著提款卡,

去提款機查看,然後發現...

 

 

 

 

 

 

1.提款機門口有一個裝滿千元大鈔的錢包。

2.提款機的明細表垃圾箱上有一張1000元紙鈔。

3.插入提款卡,查看提款機發現存款裡面有兩萬多元。

 

 

 

 

 

 

好了!!!1~3選項是哪一個呢??

 

 

 

 

 

 

答案是...

 

 

 

 

 

 

3.插入提款卡,查看提款機發現存款裡面有兩萬多元。

 

 

 

OH YA!!!

這根本就是天神的幫助啊!!!!!

真是太感謝天神了啦!!!!

於是我就先領了一千元吃飯去了!!!!!

 

 

 

接著禮拜四回家跟媽咪講了這件事,

本來想保密存起來買COS裝備和新相機的說呵呵~

媽咪說這是天父給妳的祝福,然後要我捐十分之一感謝教會

我也乖乖的做了嘻嘻~

也順便繳了電話費呢!!!

只能說學校的輔助GJ,讓我有這麼多的錢(禮拜五刷存摺才知道的

總之等存款裡的錢再多一點再做打算會比較實在嘻嘻~

 

 

 

 

 

好了打完收工!!!

喜歡這篇給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紈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