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吶  再稍微聽一下
聽一下就好 希望你能夠傾聽一下
吶  再稍微讓一下
讓一下就好 能夠包容我的任性嗎?
剛將你留在身邊卻又彷彿就快要消失了
能夠對我說句話好嗎?
『愛してる 愛してる 直到世界終結為止』
傻傻地笑著 那一瞬間 能試著說出口嗎?
愛してる
像這種事情 雖然很簡單卻很難做得到
"但願希望我能好好愛你"
我不由得向那片天空祈禱

吶 即使想要知道
也僅知道不能夠盡心的事情
因此已經無法一心同體的兩個分開的身軀
但我想要緊緊抱著你
有你在身邊 僅僅如此 世界也跟著為之改變
你看那如此單調的景色也漸漸染上了色彩
不知不覺間 放開的雙手 已緊緊牽著一起同行
"那稱心如意的愛是否存在"
我真想問問看那片藍天

總有一天 我們分開的日子終將會到來
只要想起有你在的日子 就已經很足夠了

總有一天 將會明白別離的意義是什麼
那麼我們約定一起 迎接明天

『愛してる 愛してる 直到世界終結為止』
傻傻地笑著 那一瞬間 能試著說出口嗎?
愛してる
像這種事情 雖然很簡單卻很難做得到
"但願希望我能好好愛你"
我不由得向那片天空祈禱

我不由得向那片天空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紈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