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小表妹推薦的美髮院去燙直哩!!

堂妹和表妹、小表妹有一起去咩~

她們還幫我各出100元(燙髮要500元,我只有200元= ="),

真的是謝謝妳們啊!!

我一定會還妳們錢的!!

還會好好保養直髮的!!

燙的過程真的有點無聊,

好險有電視可以看咩~

不過我卻是看卡通台(宅的本性!!= ="),

害店員誤以為我是國中生呵呵~

等三天後才能洗頭呀!!

拜託這三天不要被妹亂抓才好啊!!><"

 

接著來看我燙直的照片吧!!


= =有沒有羅賓姐姐的feel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紈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