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跟堂妹和兩個表妹去逛她們家附近的三合夜市,

一路上小表妹超會喝的啦!!

都在買飲料咩~

見面的時候還拿著一杯木瓜牛奶,

接著是草莓牛奶,

然後是蔓越莓汁,

最後是牛奶可可亞,

她是想要當第二個水桶嗎?!= ="

我還用了新手機幫她們和自己拍了幾張照片,如下↓


這是我~
(迷:這不是上次去冰店吃冰的照片嗎?
 紈瑩:= =")

 


這是堂妹~
(迷:又拿冰店的照片矇混了。
 紈瑩:能用就好了咩~
 迷:........)

 


這是跟我同年同月不同日生的表妹~
(迷:這次終於拿對了!
 紈瑩:恩!)

 


這是超會喝的小表妹~
(迷:很會喝的好像都是美女耶!!
 紈瑩:難道我不是嗎?[瞪著迷]
 迷:妳當然也是啊!
 紈瑩:喔齁齁齁~!!)

 

最後是三人合照咩~

為什麼沒有我勒??
因為我是攝影師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紈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