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有兩樣東西換新,

一個是手錶,

一個是手機袋。

首先是手錶,

那天剛好要洗碗,

我洗碗的時候通常都要把手錶拿掉再戴上手套洗碗,

拿掉手錶的時候,錶面朝下,就摔壞了,

那支錶我很喜歡,

雖然貴五十元,

但是我很愛惜它,

想不到錶面朝下它就壞了,

我跟媽媽說錶壞了,

媽媽給我一百元再去買新錶,

同款式但顏色是透明的。

接著是手機袋,

媽媽說她要買新手機的手機袋,

所以就帶我ㄧ起去買手機袋,

新手機袋是淡紫色上面有一隻兔子的圖案,

很可愛耶!哈哈~

還可以斜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紈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