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新年快過完了還是祝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不過我竟然在年假結束後才開始打,

真的是很抱歉,= ="

那麼就開始寫吧!

 

 

小年夜,

跟堂妹去天台看電影"崖上的波妞"。

我和堂妹前幾個禮拜還再討論要看什麼電影,

因為有三部片都很想看:"馬達加斯加2"、"崖上的波妞"、"新娘大作戰",

然後要看的當天就決定看"崖上的波妞"了。

波妞太可愛啦!>O<

看完電影後就去二姑姑家,

陪二表妹剪頭髮和逛三合夜市,就住二姑姑家了。

 

除夕,

在二姑姑家吃飯,

順便在二姑姑家看"海角七號"(= =因為沒看過。),

幫三表妹的電腦看看為啥不能玩楓谷,

二姑姑全家去親戚家,

順便把堂妹和我給載回家,

我就順便去住堂妹家了。

 

初一,

中午堂妹的媽媽(= =不知道要叫啥?)帶著小堂妹來找堂妹,

說要去逛西門町,

我跟著一起去,

哈~玩了好多遊戲機唷!

 

初二,

還是住在堂妹家(因為在跟家人鬧脾氣咩~),

睡到中午才起來,

一起來就看到大姑姑和堂妹,

過了幾小時,

二姑姑全家到了,還帶了那隻馬爾濟斯-小白,

看來小白也算是他們的家人咩~

下午的時候,堂妹的媽媽帶著小堂妹找堂妹燒歌,

差不多快晚上了吧!

三姑姑全家才來,

這兩隻小正太終於長大了呢!

不過還是很沉默,= =│││

然後就一行人去鶯歌玩哩!(堂妹的媽媽和小堂妹也有去。)

老街好熱鬧唷!還有人帶狗耶!

晚餐是吃"阿婆壽司"咩~

我還A了很多糖果,(小堂妹也有A糖果。)

不過令人驚訝的是,三姑姑也會看偶像劇耶!呵呵~

 

初三,

三位姑姑、兩位姑丈和我爸爸跟一些親戚們一起去吃金山鴨肉,

聽說這是新年必做的事。

回程的時候還看到偶像劇的拍攝景點勒!

好像是"美味關係"的景點唄!

 

不過我到初四就回家了。

 

初六的時候,

三表妹說要去逛"士林夜市",

然後四個人就去逛嚕!(我們還上演了尋人記勒!= =")

結果在一家服飾店看衣服的時候就遇到我妹妹和阿姨了,

我妹妹拿了兩個小骰盅給我,

我以為是給我和姐姐所以就叫堂妹幫我收著,

逛完了夜市就去住二姑姑家了!

不過二表妹和三表妹花得真多耶!

食物多餘衣服呀!

 

初七,

堂妹的媽媽帶著小堂妹來二姑姑家接堂妹,

然後去唱KTV,

我唱得真不錯耶!

雖然有三首是動漫歌咩~

之後我和小堂妹把二表妹送回家後,

就順便去"台北地下街"逛,

晚上就住堂妹家哩!

 

初八,

堂妹的媽媽說要去西門町買鞋,

所以又去了西門町。

 

初九,

大姑姑帶我和堂妹去草嶺玩,

我和堂妹是全車最幼齒的耶!哈哈~(因為車上都是阿公和阿嬤咩~)

在車上唱了好多首歌唷!

其中有幾首是台語的,(要入境隨俗咩~)

可是有的阿公阿嬤會唱日語、英文、客家語耶!好厲害唷!˙ˇ˙

不過我發現了奇怪的事,

堂妹吸了芬多精後整個就怪裡怪氣的,

吐嘈功力也變強了!呵呵~= =

 

到初十我就回家了咩~

 

這個假期整個就是很HAPPY呀!

不過我好像一直定居在親戚家耶!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紈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