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南讀書有點高興,

但是認識了五專一的學妹們讓我更開心呀!>O<

雖然年齡才差兩三歲咩~

但是聊起天來卻不會有距離感啊!

哈哈~越來越喜歡跟她們說話嚕!

其中一個學妹跟我一樣是宅道中人,

這樣以後就可以一起聊動漫嚕!

可是她好像對同人的東西沒興趣耶!唉~

今天中午跟學妹們一起吃飯的時候,

聊到未來想做什麼職業,

其中一個還是無業勒!呵呵~= =

不過還有人想當空姐,

好偉大唷!

以後要搭飛機就找她咩~

還有帶小孩就找另一個學妹。

晚上跟同是宅道中人的學妹和她的朋友一起吃飯,

就基本的問候完後就吃飯,(每次都比她們早來咩~)

還有看電視,(因為都坐靠近電視的位子。)

然後就一起回宿舍咩~

每天都跟她們一起吃飯和聊天真的很開心,

希望我畢業後她們還記得我咩~

以後來台北市我就帶妳們觀光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紈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