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篇昨天的事拖到今天寫的日記~

{迷:有一就有二啦!
 紈瑩:ha~i[日文的"是"]}

昨天很早就去台南市了(差不多九點多就出去哩!)。

然後走到柳營火車站買票(買票的時候還順便問站長說要到哪個月台等。),

{迷:台北的捷運線妳就清楚,可是偏偏坐火車卻不知道在哪個月台等,真怪耶!
 紈瑩:= =要你管阿!}

買完就走到對面的月台等火車嚕!

然後火車就來了,

所以就坐上火車去台南市哩!

從柳營火車站到台南火車站時間算不會太久,

大概幾分鐘的時間就到了。

到了台南市後,

就開始逛囉!

{紈瑩:哈哈~我有特殊能力耶!
 迷:是啥能力啊?
 紈瑩:就是去過一次的地方我就會記得怎麼走咩~
 迷:哇~真厲害!}

我去台南市做啥呢?

當然是去買東西和逛街的說!

首先我先到站前的屈臣氏逛逛(本來要買睫毛膏的,可是不知道哪牌好用?),

接著下一站是賣天然化妝品和保養品的店(本來要在那裡買護甲油,可是有點貴下次在買吧!),

然後下一站是康是美(逛了兩家咩~都是在不同地方。),

再來下一站去的是賣電腦的地方(買了一個很可愛的滑鼠220元,原來的滑鼠壞了咩~),

{迷:妳滑鼠怎麼弄壞的阿?
 紈瑩:該怎麼說呢?就是上次看影片的時候,我就把滑鼠放到旁邊,因為滑鼠很靠近衣櫃,再加上手肘又一直碰撞到滑鼠,所以就壞了。
 迷:哈哈~= ="真是可憐的滑鼠。
 某滑鼠:終於有人可憐我了。O.Q}

接著下一站去逛百貨公司咩~(裡面東西好貴唷!逛的時候心裡一直想回去要跳八樓。)

然後去了"大創生活館"買了兩包零食,共78元。

之後又去了"光南大賣場"買了沐浴乳和洗髮精,也是78元。

當然也有去逛一下書店啦!

回去前還去南方公園吃豆花和散步,

而且剛好還看到卓文萱的新歌簽唱會耶!(本人照片好看阿!新歌也好好聽唷!>O<)

然後就回去了!

話說這裡有關動漫的店幾乎都沒有女生進去耶!

大概是因為賣美少女的東西比較多吧!

還有就是回去的列車上有三個人(兩女一男)在看我,

法律是有規定說我不能在列車上自言自語阿!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紈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